扶游非物

爱发电同名
没有灵魂的打字机
建议关注合集,因为懒得开小号,而且很容易发一些奇奇怪怪乱七八糟的东西
鸽子汤,很咕很咕,很容易坑
拒绝网编之类的私聊
北极圈养老尸体【死因饿死】

帕洛斯×富江【性转】

——性转富江

——ooc警告!



     1.

  「转到小镇的第一天,进了新班级,由高木老师负责……」笔迹在这里顿了顿,然后另起一行:

  「同桌是个叫玲子的女同学,似乎不爱说话,一直坐在座位上,没有和任何人交流。周围的同学也很奇怪,眼睛有意无意看向一个空座位,眼神闪烁,却没有提起关于空座位的任何消息。」

  帕洛斯放下手中的笔,又将日记检查了一遍,确定没有错别字之类的才重新合上,随手插进书架里。

 

  2.

  「新班级的第三天,还没有进教室就看到门口围了很多人,勉强挤进去才看到让大部分围在空座位处,应该是座位的主人回来了。

  座位的主人是个披散着黑色长直发的少女,懒洋洋趴在桌子上,看着身边的爱慕者向她奉上精心准备的礼物,然后被百般挑剔只留下最贵的,话里话外半点没有客气,那些人却像听不出来一样,脸上满是……狂热。」

  在心里斟酌出这样两个字,帕洛斯回忆着全班不正常般的奇怪氛围,和少女看向自己那饶有兴趣的眼神,微微皱了皱眉。

  

  3.

  「新班级的第五天,我的感觉果然没错啊,那个据说叫川上富江的少女理直气壮让玲子移开自己的座位,想和我同桌,我以为玲子会不高兴,可是她近乎诚惶诚恐的搬走了,看着富江的眼神带着嫉恨和恋慕。难道我看人的眼神出错了?

  总觉得有什么不对,今天高木老师看到富江的态度也很不对劲,带着卑微的讨好和诱哄,却被富江不耐烦的打发了,还说什么“烦死了一大把年纪能不能消停一点”这样的话,高木老师当场脸都绿了,却没有发作。

  虽然看热闹是很不错,可是热闹太近了也不好,而且富江同学很烦,没有营养的无脑话题真的很浪费时间。」

  

  4.

  「第八天,被其他同学针对了,可惜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就这还想霸凌我,原来不照镜子的吗。

  据说霸凌我是因为富江同学喜欢我?翻了翻字典,我不禁觉得被重新定义了喜欢这个词。说起来富江确实表达过对我的“喜欢”,不过那态度和他说喜欢其他为他花钱为他疯狂的追求者没有两样,会引起注意大概是因为我没有向其他人那样围着富江打转,为他疯狂为他倾尽所有?不能理解。」

  

  5.

  「第十一天,又被不认识的同学拦住了,这次居然带了刀,要不是我练过真的要翻车了。抱着科研的想法我将那个同学打得失去了抵抗能力,然后问他为什么那么喜欢富江,他居然说因为富江最喜欢他,也只能是他的这样的鬼话。

  有没有搞错,他没有脑子的吗,富江身边那么多人,怎么会注意到他?而且为了一个不可能的女人杀人什么的,啧。

  懒得再去学校,打算添置一些东西,却在商场听到富江的大吵大闹,而且听那男人的声音好像是高木老师?只喜欢最贵的,得不到就翻脸的家伙有哪里值得喜欢?还好我绕开了,不然一定会被要求给富江买东西吧,不过走之前看到听到有陌生男人的声音加入,管他呢。」

  

  6.

  「第十五天,我似乎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秘密。原来万人迷少女裙子下是男孩子啊,可是之前他的追求者就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性别对他来说好像不算什么?

  突然觉得有趣起来了,老实说富江同学也不是一无是处,至少他的皮囊还算合眼啊。只要一直保持的话,缝上嘴巴留在身边当个摆件好像也不错。」

  

  7.

  「第二十天,挑明身份的富江好像已经破罐子破摔了,居然公开声明我是他的男朋友,然后我不得不在晚上多解决了三波没脑子的家伙。这里的治安是真的不好诶。

  作为暂时转移恶意的目标的我已经遇到一群带刀的疯子了,那身为恶意本源的富江同学会怎么样呢,一味贪婪自私,荒淫放荡的富江同学承受这番恶意的话,真是期待啊。」

  

  8.

  「第三十一天,高木老师组织了活动,介于他看着我的目光越来越不善,我并没有与他们同去。不知道为什么高木老师给我的感觉怪怪的,其他求而不得的人已经那么疯狂了,曾经得到然后被富江抛弃的高木老师还正常吗?

  看到些有趣的事情,富江真是个妖魔一样的存在啊,我突然越来越喜欢她了。看在是我名义上男朋友的份上,我决定送她最后一程。

  不过有些奇怪,我并没有在其他人手里看到富江的头颅,连引导这一切发生的高木老师那里都没有。那么富江的头颅去哪了呢?」

  

  9.

  「第三十二天,今天学校好像恢复正常了,可是我总觉得有什么在盯着我,眼神令人不舒服的那种。

  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我将全班同学包括讲台上的高木老师都看了一遍,没有人露出悲伤难过,也没有人提起富江同学,好像昨天看到的一切都是我一个人的幻觉。

  真奇怪,富江同学。他死后我才觉得自己爱上了他。」

  这里的扉页不知道为什么有点褶皱,明明应该放在书架里被压平的……

  

  10.

  将日记本重新放回书架,又将棒球棍塞进书包,帕洛斯将房间仔仔细细打量了一遍,隐约觉得有什么不对,却又找不到证据。

  不过,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啊。

  手指攥紧书包肩带,帕洛斯用余光扫了一眼书架的位置,这才锁门出去,顺着往常上学的路走,期间一直留心观察路边的情况。这是之前一直被奇怪的家伙堵杀养成的习惯。

  快到学校门口时,远远看到门口停了辆豪车,一个穿着校服、披散着黑直长发的少女在富态中年人的搀扶下下车,姿态高高在上,偏那中年人点头哈腰应和着,十分讨好……且无脑。

  有点熟悉啊。

  帕洛斯拧紧眉,到了班级立刻看向之前因为富江消失空下来的位置,此时围满了人,没时间准备礼物的追求者七嘴八舌关心着门口见过的少女,即使被“没有礼物不要跟我说话”“好丑不要凑过来污染我的眼睛”之类的烂话攻击也没有退缩。

  “麻烦让一让。”

  眼看着上课铃声响起,帕洛斯顾不得思考关于生命和玄学的问题,出言赶人。

  “呀,亲爱的你终于来了,你们都让开!”似是十分惊喜一般,富江随手推开围在身边的爱慕者,舍不得忤逆他的追求者为了避让他倒成一片,甚至有人在最底下发出惨叫,可富江好像没听到一样,拉着帕洛斯的袖子将人拽到身边,不知道是真发还是假发的脑袋就想往帕洛斯身边靠,被不动声色躲过。

  “帕君,你都不想我的吗?”

  容貌昳丽的女装少年眼角立刻就红了,一双水润的眼带着晶莹的光,要落不落看着帕洛斯,周围的爱慕者登时眼睛都红了,又是怜惜又是嫉恨的看着两人。

  “富江同学,请不要扰乱课堂秩序。”

  并没有看已经到了教室却没有说话只神色莫名看着富江的高木老师一眼,帕洛斯的目光在富江左眼下的泪痣停留一瞬,又很快移开,面上是恰到好处的疏离和冷淡。

  

  11.

  人类可以死而复生吗?

  唯物主义者帕洛斯并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所以他放学后去了富江被分尸的地方,凶手们将现场处理的很好,除了地面翻新的土壤外再看不出这里曾是杀人现场。

  理所当然一无所获,回到家的帕洛斯心事重重,以至于打开门看到室内亮着灯没有第一时间反应过来,只眼神征楞看着坐在榻榻米上的穿着自己衣服的少年。

  “帕君,你怎么才回来?”

  熟悉的腻死人不偿命的声音,帕洛斯的身形比起女装毫无违和感的富江来说还是高大不少,在帕洛斯穿来十分合身的衣服穿在富江身上便大了几圈,为了方便,富江在袖口处挽起,露出一截纤细的腕子,在灯光下白的反光。

  “……你怎么没有回家?”

  一旦接受“富江死而复生”的设定便也能心平气和面对眼前人,因而除了第一眼的失态帕洛斯面上再没了破绽,微微皱着眉的样子仿佛看到不请自来讨厌邻居的屋主人。

  “难到帕君不愿意收留我吗?”

  少年清纯妖媚的面上浮现粼粼水光,换成狂热追求者简直要将心掏出来安慰他,可帕洛斯郎心似铁,打开门指着门外赶人:“自己走出去,或者我用不礼貌的手段送你出去。”

  “原来这就是帕君的爱吗。”

  少年彻底落下泪来,现场演示什么叫“哭得梨花带雨”,身体一步三回头往门外挪着,那双欲语还休的眼睛却直直落在帕洛斯身上,俨然恋爱脑娇妻看着出轨负心汉的情态。

  帕洛斯眼皮子一跳,下意识想去看自己放日记本的地方,却又被立刻克制住,目光落到还期期艾艾看向自己的富江身上:“今天送富江同学上学的人是富江同学的母亲吗?”

  泪凝睫羽的少年一愣,面孔立刻扭曲起来,带着明显的厌恶尖叫道:“我今天没有去学校,一直在等帕洛斯!”

  “富江是独一无二的,帕君只要记得我是你的富江就好,其他的都是恶心的赝品,根本不配和帕君在一起!”

  “这样啊……”

  帕洛斯的声音很轻,随即看着富江,露出一个堪称温柔的笑容:“我会的,独一无二的富江同学。”

  因为两人的坎坷情路【富江以为的】,帕洛斯对富江向来不假辞色,即使笑也是出于礼貌,这还是第一次被帕洛斯这样温柔对待,富江的脸立刻红了,直到走出帕洛斯住在木屋还有些没回过神,手脚软绵绵的,踩在云上一样。

  

  12.

  帕洛斯觉得自己隐约抓到了某种真相。

  为了证实自己的猜测,帕洛斯寻着能记住的同学的住址找了一遍。

  第一个去的是富江最狂热的追求者家,帕洛斯记得那个人分到了富江的一只手掌。

  富江到的时候那家人家门紧闭,窗户上却有一个清瘦的少女身影,凑近了还能听到富江尖锐的,不满的抱怨:

  “我要吃鱼子酱!你现在就去给我买!”

  “我不管什么太晚了,要么让我走,要么满足我的要求!让我不高兴的话我呆在这儿干什么!”

  心里的某种猜测得到验证,帕洛斯却并没有多高兴,直接去了高木老师的家,家里却只有高木老师的妻女,帕洛斯心底突然有了点不好的猜测,又去了找了好几个高木老师可能去的地方,最后在一处旅馆的客房找到四人。

  不大的房间里,分别穿着浴袍、水手服、卫衣的富江滚在地上扭打在一起,彼此之间又掐又咬又是薅头发,一副恨不得置地方于死地的架势。高木老师站在一旁,想要劝架却不知道该帮谁,面上却是一副为难又兴奋的嘴脸。

  

  13.

  「第五十二天,我有了一个爱人,他是独一无二的富江。」笔迹在最后晕出大片的墨迹。

评论(6)

热度(1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